新闻网

凤凰花开时,共聚话珍重——地科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0:00  点击:

六月缱绻,凤凰花开。在这万物并秀的时节,地科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1432名毕业生共聚地学广场,盛装出席2021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共话师生情谊,互道离别珍重。 欢送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主持。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高慧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庄严肃穆,激励着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院长常象春满怀深情寄语毕业生,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带来的青春与活力、朝气与辉煌,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有正气,修德修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有抱负,勇挑重担,做不断奋斗的人;有自信,昂首挺胸,做阳光快乐的人。

教师代表张伟杰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既要有心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的位卑未敢忘忧国的赤子情怀,又要有“志当存高远、屹立乾坤气”的豪情壮志与责任担当。

毕业生代表李泽林回顾了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恩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他表示:“科大人”是我们共同的印记,“科大情”是我们永远的回忆,全体毕业生将永远心怀母校、心怀感恩,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扬帆、为母校添彩!

仪式现场,进行了学院丹媛奖学金和毕业班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激励毕业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体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佩戴由师生一同设计、定制的围巾,围巾以浓浓的中国红为底色,以百福衬底,镌刻“山科”“地科”字样,热情洋溢,饱含深情。

仪式尾声,毕业生代表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优美的旋律中,全体师生走上红毯,一同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书写永恒的记忆。

四年相伴,深情拳拳,道不尽声声珍重。愿地科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山高水长,天涯未远,归来仍少年!                  

(通讯员:王妮;审核人:李晓静)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高慧领誓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主持

院长常象春致辞

教师代表2021年我最难忘的恩师张伟杰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泽林发言

表彰先进班级体

颁发丹媛奖学金证书

师生共同举杯

师生共同举杯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走红毯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走红毯

领导老师为毕业生签名留念

毕业纪念墙签名留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