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地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近日,地科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慧首先对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然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书面汇报。汇报结束后,各支部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慧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各党支部立足本支部实际,积极开展有创新性的支部活动,如地质学系党支部设立“党员讲堂”并开讲;水文系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读史读书漂流笔记”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风展红旗,学史力行” 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同时,对各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会前,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对支部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并撰写了总结报告。

(通讯: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