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副校长张建到地科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9月10日,副校长张建到地科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陪同调研。

会上,院长常象春首先从学科专业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学研究、考研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一个核心:党建引领”,“两个支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三项任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专业建设目标、学科建设目标、科研与服务目标、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规划思路与举措。

副校长张建充分肯定了学院现取得的成就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把学院特点和现阶段国家需求相结合,各方面发展谋划;二是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凝练学院主要方向,真正发挥团队的传帮带作用,特别是做好青年人才的引育工作,多渠道鼓励、保障青年人才的成长。三是大力加强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建设和规划,特别是做好重大、重点成果的谋划和申报工作,加强与政府、行业与企业的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