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队长单松炜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00:00  点击:

 

812日,校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队长单松炜,校友、副队长韩希伟等一行5人来地科学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常象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静,副院长杨仁超、尹会永,团委书记汪国庆等参加座谈。

会上,常象春院长对单松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单松炜队长对母校的培养和学校对煤田一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产业发展、业务领域、特色优势和如何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计划等情况。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青岛市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务实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通讯员:汪国庆,审核人: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