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2021710日上午,学校在校友之家与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沈阳研究院、西安研究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710日下午,西安研究院刘程副总经理来学院进行深入对接,学院领导高慧、常象春、尹会永、孟元库以及矿产系主任王东东、地球物理系主任丁仁伟和部分教师参与本次洽谈会。高慧书记主持洽谈会。

座谈会上,常象春院长就地科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与座谈的老师一一介绍了本人及其所在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刘程副总经理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机构设置、业务领域、特色优势、科研成果、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事情也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特别是在煤层气-煤吸气富集理论机制研究、煤矿突水防治以及碳封存等方面期待合作。

座谈会后,西安研究院的刘程副总经理、张广忠副所长和宋孝忠主任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地球科学馆。

                               (通讯员:孟元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