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提高保密意识 加强保密工作—地科学院举行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为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11月30日下午,在J6楼530会议室,学院老师集体观看了保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视频深入剖析了一些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详细讲解了信息化条件下的主要窃密手段、产生原因及其防范措施。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使学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使全体教师对保密知识、保密法规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保密防线,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落实保密责任,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和“底线”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规范日常保密工作,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扎实做好学院保密各项工作。

随后,老师们又一起观看了《大数据时代的舆情危机、应对策略》培训视频。

通讯员:孟元库

地科学院教师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