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团队走访部分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沟通和合作,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带领学生工作干部团队先后走访了山东钰镪地质资源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山东地质勘查院、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五家用人单位。

走访过程中,李晓静一行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李晓静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措施及目前学院在校生的相关情况,并认真了解学院毕业生在现单位的工作及发展状况。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行业动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与输送人才达成共识。团队人员还参观学习了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通过走访,学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为今后双方的多层面合作、共同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与山东钰镪地质资源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与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座谈

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山东地质勘查院负责人座谈

 学习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建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