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Carlos Zavala教授线上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12月23日,我院邀请的国际知名沉积地质学家、阿根廷地质学会主席Carlos Zavala完成了16学时的线上课程——地质学进展“From Flows to Rocks”。课程全程由地科学院副院长杨仁超主持。

Carlos Zavala全程认真负责,通过虚拟仿真平台,播放视频等方式生动了解释了各种沉积物的形成过程,认真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并推荐给同学共30余篇相关国际论文。每次课程结束,Carlos都会将多媒体、手绘讲稿等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在线课程,激发了研究生对地质学科的学习兴趣,拓展了我院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我院研究生及时把握国际学科前沿,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热情。在学校研究生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此次聘请外籍教授讲授研究生课程取得了显著效果,在线课程圆满成功。

(通讯员:李阳,审核:杨仁超)

 

Carlos教授的课程讲解并绘制图解

 

Carlos教授线上授课课程现场

Carlos教授线上授课课程现场

Carlos教授与我院师生线上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