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夏庆霖教授指导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12月14日为了做好学院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帮助老师们更好地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要求、本科毕业设计的合理选题,积极改进完善认证专家提出的问题,地科学院邀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夏庆霖教授在J6-530做了《如何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辅导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报告交流会由常象春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夏庆霖教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涵为什么要搞专业认证、地质类专业认证进展、如何开展专业认证等方面向我院教职工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新要求、重要意义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相关的发展建议。夏教授指出了专业认证对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支撑国家新工科发展非常重要,为大家开拓了教育新思路。

报告之后,大家就虚拟仿真实验的作用、中期报告中的要点、毕业设计的选题、经济法律等教育内容的体现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得到了夏教授的耐心细致讲解。

本次交流,我院教职工对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新的、更深入的理解,有助于今后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改进,更好地贯彻专业认证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为我院各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指导。

(通讯员:王逸凡、杨梦路,审核:尹会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