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孙鹤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52  点击:

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在阖家团圆的喜庆时刻,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深入校园各个岗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孙鹤汀先后到教学办公楼、消防控制室、校门口、医务室、家属区值班室处,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孙鹤汀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应急处置、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对各位职工在万家团圆时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重托。

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党政办公室、工会、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