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5:35  点击:

12月8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的深刻意义,积极响应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要全面把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把牢“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主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以科学精准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紧跟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三大功能区”建设,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团结奋斗。(文/图:宋荣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