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49  点击:


11月24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并组织交流研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郭加书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思考感悟。

孙鹤汀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注重方法实效,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