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山东博物馆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34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山东博物馆“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参观学习。

展览分为“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生动勾勒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走进展厅,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相互交流讨论,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切感悟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责任意识,树牢了真情为民、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增强了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文/图:王小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