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中医药大学客人来访济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24  点击:

103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范鹏率学校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管委会一行4人到济南校区考察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会见客人,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贾长响对范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济南校区的功能定位与办学特色,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支持,促进共同发展。范鹏对山东科技大学及济南校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及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借鉴经验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机构设置、管理模式、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校区管委副主任孙国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图:孙雪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