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6:30  点击:

1013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并组织交流研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集体观看了专题片《领航》第1集掌舵远航。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贾长响、孙国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推动实现高标准自身建设和高质量履职尽责互促共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王小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