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开展应急疏散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20  点击:

6月24日下午,按照天桥区教体局《关于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立即开展校园消防隐患排查整改的通知》精神以及《济南校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济南校区组织师生员工开展了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物业、安保人员及实验室、餐厅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活动,堤口路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应邀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模拟了图书馆一层图三教室发生电气线路故障引发火灾的消防疏散场景,随着橘黄色的浓烟在图书馆门口升起,图书馆内师生员工依照逃生规范,依次从四、三、二、一各楼层快速有序撤出。随后,学生代表、各部门(单位)职工代表在润霖消防工程公司孟庆平讲师的指导下,学习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这次疏散逃生灭火演练,师生员工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表示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珍惜校园生活和生命健康,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应急疏散演练

灭火器使用讲解

灭火演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