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师生同上一堂劳动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31  点击:

4月13日下午,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驻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与广大学生同上一堂劳动课,体验耕耘的辛苦,感受劳动的快乐。

由于疫情原因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区准备绿化的休读园因此未能完工。为加强学生劳动教育,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交流,校区组织全体驻校处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同广大学生一起动手,并肩劳动,共同清理休读园土地里的石子、瓦砾、砖块,平整土地,为疫情过后种植草坪做好充分准备。

人多力量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劳动,偌大的地块已经被清理干净。看着劳动成果,师生们都体验到了劳动的充实与快乐。“这次劳动实践课为封校生活增添了乐趣,既锻炼了身体,也缓解了我们线上学习的压力,想到这环境的美化也有我们的一份耕耘,更无比快乐”,金融学2020级1班的团支书郭慧情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