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近日,技术转移研究院赴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就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专题调研,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曹衍龙对技术转移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

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是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下,由浙江大学与枣庄市政府联合建设的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浙江大学在山东进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新型研发机构。

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部负责人张波介绍了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情况。金属材料研究所所长涂江平教授介绍了全固态锂离子电池技术的研发情况矿用锂离子电池技术及运输装置装备产业化的研究情况。

双方就研究院运营模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人才培养、产业培育孵化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并就联合构建服务山东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生态系统建设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