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临矿集团、枣矿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27日-28日,技术转移研究院一行赴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枣矿集团调研交流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工作。

   刘桂仁分别向临矿集团、枣矿集团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人才团队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临矿集团、枣矿集团对技术转移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临矿集团,总工程师赵仁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白景志介绍了科技创新在引领临矿集团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会上,双方就重点项目科技协作、“双创”合作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讨。

   在枣矿集团,技术环保中心主任沈晓鹏介绍了枣矿集团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双方就科技引领枣矿集团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智能化开采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临矿集团科技交流
 
 
枣矿集团科技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