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饮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318日,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玉坤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副处长杜中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保健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韩汝军代表后勤管理处对冯玉坤一行表示欢迎,对青岛理工大学后勤同仁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饮食发展现状和人员管理情况,以及教工餐厅的运营情况、学生餐厅的管理模式、用工情况和采购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杜中华陪同冯玉坤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学苑餐厅、学海餐厅、教工餐厅,并在现场就双方关心的餐厅管理模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通过此次的交流探讨,两校后勤管理负责人表示要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探索新的管理模式,进一步促进学校后勤餐饮的工作发展。(通讯员  亓建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