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春暖花开 播种绿色 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拥抱春天 义务植绿

312日下午,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绿活动。

在笔架山下高地操场西侧植树现场,参加种植树苗的人员植苗培土,踩实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到位。大家分工协助,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每一个参与义务植绿人员都干劲十足,一丝不苟地把握每个环节,确保种植到位、整齐成行、美化一片,共栽植耐冬树苗1000多株。

通过开展义务植绿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绿化校园人人有责,一定积极参与校园植绿造林活动,争当美丽校园建设的 “排头兵”“先行者”和“守护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植树绿化,努力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