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10日下午2:30,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强化安全工作方案,并就每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台账管理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就校内交通安全工作通报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韩汝军传达了山东省、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后勤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就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稳定、校园环境整治、毕业生离校、毕业典礼和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守工作底线;二是认真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持自查、互查和邀请上级主管部门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完善各种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强化“第一时间”意识,切实做好后勤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遵循“谁的人、谁负责”“谁的区域、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紧压实责任;三要突出预防在先,强化隐患意识,找痕留痕,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四要抓住五个关键,提升工作实效,关键人员、关键区域、关键事项、关键环节、关键能力缺一不可。最后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导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周密的方式,全力抓紧、抓实、抓好后勤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刘翠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