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童心向党,逐梦成长——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2021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幼儿园紧紧围绕“童心向党,逐梦成长”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丰富幼儿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幼儿们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茁壮成长。

6月2日,幼儿园组织开展了 “庆六一——爱党、爱国、爱校、我是中国娃”百米画卷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出对党、对祖国、对科大的热爱,厚植了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种子。

6月3日——5日,幼儿园组织以级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六一,喜迎校庆诵经典”故事分享活动。参加活动的幼儿家长把“小英雄雨来”、“王二小放牛”、“鸡毛信”、 “黄继光”、“雷锋的故事”等经典的爱国故事,用情境表演、歌唱、快板剧等方式呈现出来,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用红色故事润育童心,让红色基因潜养祖国未来。

6月4日,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中,幼儿将家中闲置物品合理标价进行售卖,在活动中充分了解了货币的价值与使用方式。活动后,幼儿园倡导家长与幼儿共同制定存钱方法或购物清单,培养孩子们杜绝浪费、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孩子们颗颗童心向党,沐浴在党的光辉下,他们更加明亮耀眼,家国情怀更加鲜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的生活一定会充满阳光,引导他们童心向党,热爱学习,文明生活,健康成长,收获幸福和成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