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生活垃圾智能处理宣讲暨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

6月4日下午,校园生活垃圾智能处理宣讲暨推进会在繁星广场举行。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文,固废直运公司经理赵红,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景星,团委副书记马鹤,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副处长韩明臣,绿化与物业管理科科长张洁梅,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赵洋,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项目主任唐明,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丹田物业公司员工代表四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李振呼吁各位同学要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共同推进文明校园、分类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区凝聚思想共识,贡献青春新力量。他表示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联动新区高校垃圾分类,实现西海岸垃圾分类工作的高位推进、科学规划、快速实施,提高西海岸新区的城市形象,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让政府放心,让百姓顺心

 

山东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马鹤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先行者、引领者、推行者、践行者,为创建干净、卫生、整洁的江北最美校园作出积极贡献。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总结了我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倡议:一要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从源头上做起,提升利用效能,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在“建”“管”“新”字上下功夫、谋办法、做文章。学生代表土建学院学生曹正发言,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自觉树立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公司垃圾分类宣讲员作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并讲解演示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的使用方法,倡导与会人员进行操作,体验它的便捷。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掌握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的使用方法,对推动校园垃圾分类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