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徐云飞作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6月1日,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系列讲座进行第四讲,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应邀为党员作了题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上,徐云飞主要讲述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的组织体系、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组织生活及高校基层党组织考核评价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详实,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指出,后勤产业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照标准、把握规律,加强党支部“六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吸引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打造坚实战斗堡垒,为后勤产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