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5月28日,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后勤产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卞西春主持会议,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习了5位中层党组织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发言材料。

会议从“‘动’字当头,全局谋划,有力有序”“‘学’字为要,勤学善思,走新走心”“‘实’字为魂,师生为本,见行见效”等三个方面对后勤产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从“‘恒’字为功,持续用力,善作善成”方面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罗公利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上求深求实,在推动工作上尽心尽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持续自我加压,压紧责任。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到站位再提高、意识再增强、责任再压紧,压力再传导。二要持续抓实任务,确保落实继续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统筹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的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规定动作不游移做到位。三要持续创新形式突出特色根据后勤产业实际,注重“四个紧密结合”,创新工作形式,创出工作亮点,确保自选动作不偏离有特色。四要持续办好实事,务求实效。进一步推进走访调研“沉下去”,师生诉求“浮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措施,把好事办,把实事办好,确保项目清单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