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5.12国际护士节 学党史,守初心,用爱点燃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大家说,

你们是天使,

是头顶光环的职业。

你们用对生命的珍视,

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

用温暖和赤热,

向我们展示出白衣天使的风采!

 

在第110届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于5月11日上午举行了以“学党史,守初心,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庆祝这一神圣节日到来的同时,我们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此感召我院护理人员筑牢敬业爱党、干好本职工作的理想信念。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校医院院长杨中东、校医院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韩汝军处长作开场致辞。韩处长为校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献上由衷的节日祝福,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提到: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校医院医护人员以学校师生健康为中心,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了不可替代的突出贡献,赢得了学校领导、师生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相信各位定会继续秉持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诠释南丁格尔精神。韩处长的致辞振奋人心,使在场人员内心十分温暖。

竞赛环节就护理理论基础知识、党史知识等展开。参赛选手各个信心十足,跃跃欲试,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拉开战幕!比赛现场一度紧张刺激,观众们情绪激昂,一次次的精彩抢答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活动还设置了锻炼护士协调和灵活性的“夹豆子”比赛,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各队选手不分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通过三轮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学校“健康有young”的同学们也为护士们带来了节日祝福。最美的鲜花献给最美的人,同学们的有爱行为既是对护士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护理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在日常护理工作中,他们从细处做起、从点滴入手。用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护理方法守护着山科师生的日常健康,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校医院护理人员一定会秉承护理前辈的精湛技术和优良品格,为自己所挚爱的护理事业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策划:杨中东  编辑:解慧源  审核:徐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