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活动“美丽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5月13日下午,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承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活动“美丽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作品评审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士卿、山东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兴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海庆、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盛东、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等担任了此次摄影大赛评委。 

  韩汝军处长致欢迎辞,王士卿秘书长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和评审要求。评审包括初选、复选、终选三个环节,评委们从主题内容、构图、用光等拍摄技巧方面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144幅入选作品。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104名。比赛结果将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统一公布。 

据悉,“美丽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自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共收到了来自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68家会员单位680余幅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校园美景风光和后勤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各单位生态校园建设的最新成果。(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