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岗位,新起点,新作为” ——幼儿教育中心开展中层干部竞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幼儿管理队伍建设,优化管理人员结构,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幼儿教育中心于7月21日开展了中层管理人员选拔工作。选拔评议组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及幼儿教育中心班子组成。

本次竞选包括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综合评价等环节。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和自我报名,共有16位教职工参加了教研主任、级部主任、餐饮部班长、餐饮部副部长、保健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班主任、保育岗班长及保安岗班长等九个岗位的竞聘选拔。

在竞聘演讲环节,参加竞聘的教职工从竞聘岗位认识、竞聘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3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韩汝军处长对竞聘教师的演讲进行现场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幼儿教育中心根据现场演讲和综合考评,确定了最终聘用人选。

本次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选拔,让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的优秀教职工,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提高我校幼教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