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幼儿教育中心开展学年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0:00  点击:

为规范幼教管理,切实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后勤管理处幼儿教育中心于2021年7月对教职工进行了学年考核。

此次考核由理论知识笔试、述职和实践比赛等3个环节组成,分专业教师岗和后勤2个系列进行,共有42名教职工参加。

在笔试环节,参加考核的教职工紧紧围绕《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山科大幼儿园工作规章制度》等进行理论知识笔试答题,充分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良好的个人素养。

 

 

在述职环节,每位教职工“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总结了个人2020-2021学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实践比赛环节,参加考核的专业教师进行了教学活动设计及组织、环境创设比赛、班级综合评价、幼儿一日常规评价等展示;后勤岗位职工进行了消毒实操及厨艺比赛,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教育素养。

 

本次考核为大家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促进了教职工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为高质量提高新学年幼儿教育服务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