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男篮获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在学校C区篮球场,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后勤产业工会代表队一路奋勇拼搏杀入总决赛,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展开冠亚军的激烈争夺。

总决赛时,后勤产业的每一名队员斗志高昂,激情饱满,无畏对手,突破重围,相互鼓励。他们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后勤产业工会代表队获得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亚军。

他们在赛场上永不放弃、团结拼搏的精神正是我们后勤产业人的写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篮球联赛,各队以球会友,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通讯员 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