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物业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10月1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校园物业管理座谈会,资产处、学生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国际交流学院以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物业公司在人员配备、卫生保洁、垃圾分类和清运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折不扣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韩汝军肯定了物业公司做出的成绩,也对校园保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督导,协调配合,确保校园干净整洁;二是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立即行动,确实解决校园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让科大校园一直是“环境优美、师生幸福、特色鲜明”的江北最美校园。(通讯员 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