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创城工作任务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

           9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创城工作任务落实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创城工作具体任务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主持会议。

会上,韩明臣传达了学校关于创城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后勤管理处负责区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分解和明确分工。

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整改,全面推进,彻底排查,认真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创城工作的时效性;三是统筹推进迎接校庆、疫情防控和后勤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明确目标,严格标准,强化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和创城工作。(通讯员 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