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举办饮食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饮食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218日至20日,组织了为期3天的饮食员工集中培训。学者餐厅、学苑餐厅、学海餐厅、书香人家、乡米香米、百草园、桃花园、高人吉米、教工餐厅等9个餐饮服务单位的2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服务管理、职业礼仪、食品安全关键点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规章制度,具有丰富现场管理和生产经验的九位餐饮服务负责人担当授课老师。

期间还邀请到校医院烟玉芹医生为大家分享健康饮食知识。

集中培训结束后,各餐饮服务单位各自组织了本单位内新进员工为期2天的针对性培训,并按计划组织力量集中进行本单位的卫生清扫、设备设施安检、餐器具保洁消毒以及环境清理等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在开餐前统一对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确保新学期安全生产和顺利开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