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获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122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10余个地区教育主管部门、1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后勤协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听取了专家报告,表彰在后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由于绿化与景观设计、商贸管理等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山东省学校后勤管理先进单位。由于相关工作成绩突出,还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思政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幼教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潘卫东和张建英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伙食和幼教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