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0:34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学校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周主持,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青岛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寒假前后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认真履行安全责任,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做好各自辖区的安全工作;三要认真排查隐患问题,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无死角;四要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责任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