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接2022届毕业生车辆进出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12  点击: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接毕业生离校的私家车可以出入学校。为做好车辆和人员入校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毕业生车辆从学校北门西侧校外通道进出,进出时间:研究生,6月14日6:00-15日18:00;本科生,6月17日6:00-18日18:00。

二、本着“谁审批,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接毕业生车辆及驾驶员入校由毕业生辅导员通过访客入校审批系统提交申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

三、申请入校人员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行程码带*号人员、体温异常人员等禁止入校。

四、接毕业生车辆允许在校内免费停留2小时,入校时只允许车辆驾驶员入校,驾驶员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安保人员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五、接毕业生车辆原则上不进入教学区,学生宿舍区设置单行线,车辆入校后,应服从安保人员的调度、指挥,不得乱停乱放,不得超速行驶。

六、网约车和出租车不允许进校。

 

 

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