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西海岸校友会参观走访校友企业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11  点击:

1210日,西海岸校友会会长王运进带队走访我校校友企业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韩哲、西海岸校友会秘书长李中明、副会长胥国栋、赵学田、副秘书长刘齐等校友陪同参观。

我校会计学03级校友、西海岸校友会副会长、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景雷雷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成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同母校的合作成果。王运进会长对德创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期待西海岸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西海岸校友会作为发展平台和情感纽带,彼此间加强沟通交流与对接合作,为母校争光添彩。(西海岸校友会供稿)



校友企业简介: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为国内外高端装备制造客户提供关键部件的耐磨蚀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首批雏鹰计划企业、青岛市增材制造再制造专家工作站等荣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