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烟威深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7:25  点击:

94日,青烟威深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威海成功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青岛校友会、烟台校友会、威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产业金融行业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东主持。

会上,王晓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晓东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特色活动、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在组织建设、内涵建设、智慧化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打算。他指出,下一步要更好发挥地方(行业)校友会平台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联络好、发展好校友,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烟台校友会会长杨平,威海校友会会长于韶辉、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少鹏,深圳校友会会长王力勇、副会长王新春,产业金融行业校友会会长赵益群、执行秘书长高明强分别交流发言。他们就校友会建设、特色做法等进行了详细交流。烟台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杨建峰、牟文,威海校友会副会长颜春广、陆典波、秦耕,副秘书长唐沛然,理事代表董海委等校友参加了活动。与会校友表示,通过交流,启迪了思想,提升了理念,开阔了视野,为下一步开展好校友会工作,更好服务于校友、服务于母校提供了有益经验。

会上,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校友之家宣传片,就智慧化校友信息平台建设和校友基金建设的初衷、设计、进展等情况,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校友们意见、建议。(丁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