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臧民杰一行做客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10:06  点击:

8月29日,校友、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臧民杰一行做客校友之家。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会见了客人,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陪同会见。

王晓东对臧民杰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以校友总会为核心,学院、地方、行业校友会协同发展的一体三翼校友工作体系和学校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王晓东表示,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为更好开展校友工作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臧民杰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并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片段。臧民杰表示,将饮水思源,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学校与东营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后,臧民杰一行参观了“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

次日,臧民杰受邀参加为期两天的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泰山科技论坛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协同创新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