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5:10  点击:

7月23日,地科学院北京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经费开支报告以及校友会章程的修改方案。副会长刘桥喜主持会议。

会上,会长张永涛做了2021-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真诚感谢了理事会顾问和兄弟校友会对地科学院北京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一年以来,理事会不断摸索完善各项制度,设立工作分支机构,提高机构运行效率。分别举行了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校友联谊会、拜访杰出校友、向母校及地科学院捐赠等一系列活动,为各位校友提供了一个沟通感情、共享资源的平台,有效地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徐学蓓副秘书长汇报了经费开支情况。在顾问团的指导下,会议对北京校友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审定修改章程的部分条款。

在交流发言过程中,以林长平老师为代表的顾问对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下一步校友会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并且希望理事会再接再厉,努力使地科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将校友会打造成真正的“校友之家”,成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会中的一张名片。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北京校友会代表龙志阳和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会代表赵卓峰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称赞了地科学院北京校友理事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将来增加更多的兄弟学院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此外,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校友会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共有校友理事会顾问、兄弟学院校友会代表、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校友代表等20余人参会。(地科学院北京校友会供稿)

会长张永涛进行理事工作汇报

名誉会长林长平交流指导

与会代表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