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省民政厅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0:32  点击:

7月21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担任组长的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现场评估。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鹤汀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孙鹤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和起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依法办会,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水平。随后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晓东向专家组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基金会近年来的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按照评估体系,围绕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与社会评价等方面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实地查看、资料审阅和询问求证工作。


 

在最后的评估总结会上,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次评估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基金会工作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开展的公益项目较为丰富,培育出一系列具有学校特色的公益项目,充分发挥了基金会的公益功能,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专家组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就基金会党的建设、公益活动、财务建设、人员队伍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东表态发言,此次评估是对基金会工作的全面检视,专家组情况摸的透、问题看的准、整改方向明,为我们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以评促建,全面接收专家提出的建议,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山东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基金会工作人员与评估专家互动交流,圆满完成现场评估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