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晓东一行赴烟台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24  点击:

7月18日,烟台校友会举办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代表学校看望校友,并与烟台校友亲切座谈,学校科技处相关领导一同前往。

烟台校友会会长、矿井建设1984级校友、山东贝格建筑设计院院长杨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81级校友、鲁东大学副校长邹海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82级校友、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校友、烟台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成策等热情接待了王晓东一行。

王晓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是学校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母校发展的强大后盾。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深情地回忆起师生情、同学谊。他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母校精神,赓续母校荣光。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