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能源局、三峡新能源(集团)客人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14  点击:


5月20日,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省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处长孟凡志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分别会见客人。副校长李玉霞参加座谈会,三方就合作共建的储能技术学院建设情况及发展方向、山东省储能产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玉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能源局和三峡新能源(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储能学科的办学力度,深化储能领域的相关研究,为培养储能学科人才,解决储能领域难题贡献力量。

于秀忠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储能产业发展情况,对储能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省能源局将继续支持学校办学,希望三方将共建合作落实落细,切实推动山东省储能领域发展。

会上还对储能技术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学院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储能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