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21  点击:

513日,学校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歌尔全球研发中心举行。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为“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成刚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李玉霞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校企开展深层次合作,既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让科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高晓光对李玉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将紧紧围绕各自优势资源,以推动产教融合为契机,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点,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班建设等合作,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歌尔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并揭牌,此次合作标志着学校与歌尔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探出新模式、新路径。

学生处、合作发展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