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教师走进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9:33  点击:


5月10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教师一行10余人,走进校友之家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硕研21-2班张慧迪同学的讲解下,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校友撷英长廊、“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校友讲堂、校友餐厅以及校友客厅和校友阳台。在“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老师们参观了字画、陶瓷等藏品,其中有校友回忆起曾经在母校的温馨往事,愈发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校友讲堂,讲解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友工作和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校友阳台上,老师们欣赏美景,感受惬意时光。

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友之家温馨、温暖,处处感受到了学校对校友、对师生的浓浓关怀之情,感受到了校友对母校的平台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团队建设。(通讯员  周鸿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