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淄川区区委常委 副区长孙鹏伟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9:03  点击:

511日,淄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李玉霞会见孙鹏伟一行,双方就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场所、办学经费、技术合作、办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李玉霞对孙鹏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淄川区的渊源,双方在学科和产业方面有很好的结合点,并就产业技术学院的中长期工作进行了商讨。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介绍了产业技术学院合作建设过程中的困难。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介绍了首批入住的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的工作情况以及与驻地企业技术合作面临的问题。

孙鹏伟表示,淄川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此前已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凭借良好的区位与产业优势,积极争取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将产业技术学院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以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就产业技术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以及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