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开展2022年“百千万嵙友回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各校友会:
为深入落实“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和“母校关爱校友、校友关爱校友、校友关爱母校”的“三关爱”精神,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学校共同发展,实现校友与学校从“情感共同体”到“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的有机融合。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百千万嵙友回家”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千万嵙友回家

二、活动意义

通过组织邀请校友会和校友返校,宣传学校发展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并请校友与在校师生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对话、人才招聘、合作共建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校友观念和爱校意识。

三、活动范围

地方(行业)校友会,秩年返校班级,全体校友

四、活动时间

2022年全年

五、活动形式

1.组织100个左右的校友会或毕业班级回访母校;
2.组织1000名左右校友回访母校或开展秩年返校聚会活动;
3.组织10000名左右的校友云端返校。

六、活动组织

1.由校友总会及相关学院邀请地方(行业)校友会主要负责人等返校;
2.由所在学院负责组织校友秩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为集中返校校友及家属提供免费“校友餐”一份;
3.通过智慧校友信息化平台组织校友云返校,进行云参观、云祝福、云论坛等线上活动。

七、相关要求

1.活动注重与校友论坛相结合,与合作共建相结合,与项目合作相结合,与人才招聘相结合,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
2.引导校友在校友之家开展秩年返校座谈交流以及校友论坛等活动,增强校友的归属感,更好发挥校友之家的阵地作用。
3.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好参观校史馆、校友之家、校园景观等服务工作。
联系人:丁磊  0532-86057167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