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智慧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32日下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叶小慧,校友办、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蓝矩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叶小慧详细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校友服务平台、校友管理平台、基金管理平台框架体系、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王晓东指出,“智慧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是2022年校友工作重点工作之一,要通过信息化建设,实现“校友有所求、校友会有所应”,为校友提供精准服务。下一步要展开充分调研,科学论证,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简洁美观、精准高效的“智慧校友信息化平台”,为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