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留学项目线上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05  点击: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就业深造途径,开拓在校生国际视野,我校拟邀请英国名校萨塞克斯大学和创意艺术大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在籍本科生开展留学项目推介。

一、时间:11月22日19:00-20:30

二、腾讯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GQc3xCfPos0LCh

腾讯会议号:242-194-269

三、学校简介:

(1)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排名在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QS排名第240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1-200区间,U.S.News排名第175位,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201-250区间。

历史:建校于1961年。

位置:毗邻南丘陵国家公园和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滨城市布莱顿,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国家公园的大学。

学科: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社会学、人类学等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历史学、经济学、政治学、传媒学等学科领域也位于全球前150位。王牌专业发展学(Development Studies)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6次超越牛津大学、哈佛大学问鼎世界第一。

学院:设有工程与信息学院、数学与物理学院、媒体艺术与人文学院、法律政治与社会学院、商学院、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国际研究学院、心理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提供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和学位。

师资:教职员工中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2位是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和研究员,一名克拉福德奖的获得者。

(2)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排名:在英国《卫报》、《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UniversityGuide)、《泰晤士报》2022年排名中,被评为英国顶级的创意艺术类名校;在《卫报》2021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第33位,2020年一度排名全英第13位。


历史:始建于1866年,是英国老牌公立艺术类大学,被誉为英国最有价值的创意及艺术设计院校,也是欧洲规模最大的艺术类院校之一。

位置:创意艺术大学共有4个校区。包括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纳姆(Farnham)、及罗切斯特(Rochester)校区,均位于伦敦以南“大伦敦”区域,距伦敦市区均在一小时车程内。

学科:当年专业排名全英前十专业:服装(Fashion), 建筑(Architecture), 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2022年《卫报》商科排名全英第8位;2022年《卫报》新闻与出版专业排名全英第5位;2018-2020年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101名。

学院:设有坎特伯雷建筑学院、创意产业商学院、电影媒体与表演艺术学院、游戏创意学院、传媒学院、艺术与摄影学院、服装和纺织学院,提供预科、本、硕、博课程。

荣誉:包括4个奥斯卡奖、1项特纳奖、1项戛纳电影节奖、3项英国皇家电视协会奖项、3项英国动画奖、13项伦敦时装设计周奖项、15项英国电影电视奖项等。

四、主要内容:

介绍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和创意艺术大学的综合情况、项目类型、招生专业、申请条件、费用及申请流程等内容。

五、注意事项:

请感兴趣的同学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

六、项目咨询:

嵙本科生访学项目群:

如有疑问,还可电话咨询0532-80681068,刘老师、牛老师。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1月18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